昨晚凌晨下班後~

原本要到小璋那邊吃個夜消再回家的~

結果剛開下東西向等紅綠燈的時候~

小白開始有些不對勁了!

Check燈突然亮起,

接著slow變的很低~

然後排氣管噗嚕噗嚕的,

心想...

ㄘㄨㄚˋ賽!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
還好目的地就在前方不遠!

急忙開到小璋的店前打開引擎蓋...

原本以為是火星塞掛了,

還打了電話問朋友有沒有火星塞套筒...

在凌晨的情況下當然不可能會有那種東西!

後來拿水試了一下頭段發現...

第一缸是冷的...

第二、三缸是熱的...

第四缸...也是冷的???

後來拆下第四缸的考爾發現~

靠!原來是考爾掛掉了...

連接著第一缸的點火線組也受到引響...

就這樣剩兩缸在點火...

還好我運氣不錯!

打給住在我家附近的學長請他幫忙找尼龍繩幫我拉車...(剛好學長放假還沒睡)

就這樣經歷一般的波折~

終於把小白拖回家了~(宇盛學長~~謝謝啦!!!)

回到家就把我家那部買菜專用的LANCER上的考爾拆下,

裝在小白上測試...

最終確定是考爾掛掉了...(悶)

現在只好等早上在去買材料來裝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009.11.19

早上起了個大早

就到材料行去買考爾&火星塞

一個要價1100...

不過該換的還是得要換...(不換也開不得壓)

火星塞原本預計下次保養換的,

既然考爾已經掛點了,

火星塞就順便換吧! (固定兩萬換一次)

以下就是舊品拆下的照片...




   ↑這就是固定再第四缸連接第一缸點火的考爾,
橡皮因為曾沒有固定完全,
 加上搖臂蓋的高溫擠壓下所變形...

   ↑這也不是我故意分解的...
拔起考爾的時候過程就自動變這個樣子了...

當然...

以上點火部品都更新之後,

小白開起來自然就順暢多了~

而下一次就是換正時皮帶囉!

順便把一些小漏油的地方更新整修一下,

現在也只希望這顆引擎能夠永保安康的...

不要有什麼問題發生才是我放心的所在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tty30888 的頭像
    kitty30888

    kitty30888的部落格

    kitty30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